十几年的专业生产,三十年的质保承诺
客户见证

客户见证

我叫范鹏在北京一家经营医疗器械的公司,我代理的产品很多,都是面向医院的。我现在有员工十几个人,我的最主要市场就是北京的大小医院。万隆的药柜经营是
客户见证

客户见证

最近几年我经销万隆的药柜超过500多个没有一次被客户投诉,用的都很满意。她的药柜都是传统榫卯结构生产,通体没有一个钉子。现在购买她药柜的客户都不去她的工厂看,因为非常信任她。在网上看图片然后和客服下单,就等着收货了。
仁行天下 北京同仁堂

仁行天下 北京同仁堂

北京同仁堂是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其中拥有境内、境外两家上市公司,零售门店800余家,海外合资公司(门店)28家,遍布15个国家和地区。多年以来我们采购的中高档实木中药柜大多都是在万隆药柜公司采购的,还没有出现大的质量问题。
北京同仁堂——波兰华沙店

北京同仁堂——波兰华沙店

万隆中药柜不仅热销于国内各地而且远销于海外,此图为波兰华沙实店拍摄!
万隆伙伴见证

万隆伙伴见证

  在浙江临海我做药店经营。历时20年我有超过200间店面,经营中药和西药。药柜这一块我们以往都是随意采购的,缺的时候就到市场上买几套,十年前我们在安国采购中药材的时候遇到万隆和刘总聊了一阵子,她不但人很漂亮、洒脱、爽快。做的药柜也是色泽、质地都很好。从那以后我的大部分药柜都是刘总的万隆药柜
孙思邈37代嫡孙——孙弘慧-马来西亚店

孙思邈37代嫡孙——孙弘慧-马来西亚店

——孙思邈第三十七代嫡孙孙弘慧女士与万隆老总刘俊燕女士的微信沟通部分内容: 万隆: 姐姐,我这找人画了孙思邈的画像,您看像不像? 孙弘慧女士: 画得挺好的。 万隆: 就是给姐姐写斗谱的老师画的, 孙弘慧女士: 真不错,他的字也写得非常好,你的药柜人见人夸啊! 万隆: 姐姐满意就行
万隆中药柜之秦皇岛政府招标采购

万隆中药柜之秦皇岛政府招标采购

万隆中药柜中标与秦皇岛海港区卫生局社区服务中心办公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为:(QHDHGQKZB2015007)
云南曲靖钱经理——万隆中药柜

云南曲靖钱经理——万隆中药柜

2015年9月9号,万隆中药柜如约而至参加了安徽亳州药交会。为的是在哪里等在我们的朋友和同仁!让他们能够真真切切的看到我们万隆药柜的品质(做中国最好的中药柜)! 在这里我们第一次见到了从云南千里迢迢赶来的钱医生,他的信念就是做最好的中医馆,所以毋庸置疑经过我们的深入交谈,最终达成共识选购了我们万隆的中药柜以及其他配套设施…… 经过了将近3个月的努力……我们为钱医生交上了完美的答卷…&helli
北京天草堂的付总这样评价万隆

北京天草堂的付总这样评价万隆

万隆中药柜就像范冰冰,看了范冰冰就再也感觉不到其她女人的美了。
西安尚仁堂王总短信内容

西安尚仁堂王总短信内容

请转告你们的刘总,她发来的药柜和她本人一样从内到外都非常的美,有水的柔,花的美,也有远古的味道,通体没有一点生硬的楞角,宁可让柔美的泪水染红眼角,也不愿让生硬的楞角伤着别人,物如其人,感谢她没让我白跑一趟,非常感谢。
一方制药

一方制药

我是一方制药采购部王芸。本见证得到公司经营管理首肯,以及律师部审核。一方制药2000年的时候是在安国经销商牵线下和万隆公司结对,为我们提供合格的颗粒调配柜,转眼间13年过去了,一方制药变大变强的过程中也见证了安国万隆药柜的品质如一,十余年来没有发生过任何质量问题。
北京和寿堂中医门诊

北京和寿堂中医门诊

我是北京和寿堂中医门诊的负责人,我们选择万隆中药柜的过程是十分曲折的,说句玩笑话,我买中药柜比找媳妇还难!呵呵……可以说是经过了千辛万苦。
邯郸康衡大药房

邯郸康衡大药房

我是邯郸康衡连锁大药房的负责人,我姓谭,我是在2012年年初的时候,选择购买了万隆A-1中药柜,一共买了四组。其实我们在安国市里经过了多方考察,精挑细选,最后才与万隆达成了购买协议。因为万隆的中药柜是真正的“货真价实”。
内蒙赤峰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内蒙赤峰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我是内蒙古赤峰学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许医生,我们学院购买的是万隆中端中药柜,开始我是受到领导委托,在国内选择一家质量过硬,品牌过硬的中药柜。怀着忐忑的心情,我选择了网上咨询寻找,最终我选择了万隆中药柜的B-5中药柜,因为不论从销售评价,还是从企业资质、实力上,万隆中药柜都给我一种信任的感觉。
北京通州中医院-定做A类柞木中药柜

北京通州中医院-定做A类柞木中药柜

我是北京通州中医院负责人,我院用的是在万隆药柜定做的A类柞木中药柜产品,万隆中药斗严谨的工艺,卓越的品质,为我们这些消费者带来完美无瑕的尊贵体验,产品质量很好,售后服务也很有保障。
定州百姓大药房-B-3小门樟松中药柜

定州百姓大药房-B-3小门樟松中药柜

我是定州百姓大药房负责人,我们用的是万隆药柜的-B-3小门樟松中药柜产品,万隆中药斗严谨的工艺,卓越的品质,为我们这些消费者带来完美无瑕的尊贵体验,产品质量很好,售后服务也很有保障。
浙江台州-定做柞木中药柜

浙江台州-定做柞木中药柜

我是浙江台州的客户,我司用的是在万隆药柜定做的柞木中药柜产品,万隆中药斗严谨的工艺,卓越的品质,为我们这些消费者带来完美无瑕的尊贵体验,产品质量很好,售后服务也很有保障。
吉林延边同仁堂-A-柞木中药斗

吉林延边同仁堂-A-柞木中药斗

我是吉林延边同仁堂负责人,我司用的是万隆药柜的A-柞木中药斗产品,万隆中药斗严谨的工艺,卓越的品质,为我们这些消费者带来完美无瑕的尊贵体验,产品质量很好,售后服务也很有保障。
陕西榆林中医院-定做原木色中药柜

陕西榆林中医院-定做原木色中药柜

我是陕西榆林中医院负责人,我们医院所使用中药柜是从安国万隆中药柜定做的原木色中药柜,实木中药柜是我们中医院最重要、最需要的硬件设施,所以我们要买就一定会买安国万隆中药柜……
天津博医堂中药房-纯不锈钢中药柜

天津博医堂中药房-纯不锈钢中药柜

我是天津博医堂中药房负责人,我们店使用的是万隆的纯不锈钢中药柜产品,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看了好多家,质量上看起来都差不多,只是个别家的中药柜比万隆中药柜的价格低一点,本来都决定好买别家的了,这时候,北京分店的朋友刚好过来参观学习,了解了我们的情况之后,非常肯定的推荐我们购买安国万隆中药柜……
记录总数:24 | 页数:212  
客服系统